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广东公务员考试 > 佛山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538  
大专以上学历请问包括大专吗
报考条件中学历要求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请问这包含大专学历吗?专升本第二学历是本科的可以报考吗?
2022-09-15 15:26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 是包括。选调生职位和限应届生报考职位必须以最高学历专业报考。其他职位符合条件的可以用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以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的,须提供符合招考职位专业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2022年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可以用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有效的应届毕业生材料,但2022年9月30日前未取得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不得录用。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以用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有效的应届毕业生材料,但2022年12月31日前未取得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不得录用。2022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若以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不属年龄放宽之列。感谢你对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09-20 14:56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