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福建公务员考试 > 厦门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687  
电子信息专业环境光学方向的研究生是否能报考专业限制为电子信息类的职位呢?
我是厦门理工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环境光学方向的研究生,可我在福建专业目录中的电子信息类中没有找到环境光学这一项,所以我想知道我是否能报考专业限制为电子信息类的职业呢?如果不能,这属于专业限制的哪一项呢?
2022-05-15 14:10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若报考者所学专业不在《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2年)》中或认为本人专业与招考职位所设专业属于相近相似的,报名时可在报考界面的“备注栏”里填写本人所学专业主干课程名称,并按照招录单位要求,提供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供审核。经与招录单位沟通,若报考者对专业资格审查结果仍有异议的,可及时通过网络报名系统的申诉通道对专业资格提出复审申请,由公务员主管部门进行认定。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05-16 15:30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