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山东公务员考试 > 滨州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647  
我的户口在辽宁,2022届大学毕业生,我想和山东的一个私企签订三方协议,但不签劳动合同,请问,我还能保留应届生身份,参加2023年应届生公务员考试吗
我的户口在辽宁,学校要求必须签订三方协议(否则不发毕业证),我想和山东一家亲戚开的私企协定三方协议,但不签订劳动合同,请问我还能保留应届生身份吗,参加2023年国考吗?或者省考吗?
2022-04-14 15:59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招录职位明确招录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仅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感谢你对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04-15 16:25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