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湖南公务员考试 > 衡阳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648  
2年基层工作年限
我于2017年本科毕业,校招到某建筑国企任施工员1年,再招聘到另一建筑国企任营销策划2年,都签订了聘任合同,买了社保。请问,是否符合2年基层工作要求?此外,资格筛查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2022-02-21 17:39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N你好,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在此列)、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以聘用、劳务派遣等方式在各级党政机关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感谢你对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02-22 14:36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