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江西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3203  
当了5年兵,可以报考大学生退役士兵定向岗位吗?
我是高考后入的伍,报了一个大专院校,被录取了但没有去读,但保留了学籍,然后我当了5年兵,退伍回来了又重新报了另外一家大专院校,属于高职扩招,毕业后可以毕业后可以报考公务员考试里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定向岗位吗?
2022-02-21 16:48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定向招录“限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大学生退役士兵或本省基层项目服务期满人员报考(含在外省基层项目服务期满的江西籍人员)”的职位,报考人员须符合职位要求方能报考。其中,大学生退役士兵是指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役后已退役的人员(含以在校大学生身份应征入伍,退役后完成学业的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是指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须为全国项目且服务满两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这四个项目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02-22 14:43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