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广西公务员考试 > 柳州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594  
研究生以本科专业报考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目前是研三在读,今年六月份毕业。我的本硕专业不一致,请问可以以本科专业报考公务员吗?如果可以,请问可以以应届生身份报考吗?谢谢!
2022-01-12 17:44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国家统一招生的2019、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这里的“落实工作单位”应届毕业生一般是指应届毕业后曾经或一直是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含签订了劳动合同的聘用人员),或在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及社会组织工作且签订了劳动合同,或已自主创业并办理工商注册手续的应届毕业生。感谢你对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01-13 15:53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