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国家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2845  
海外留学生未取得毕业证书之前,能报考应届生公务员考试吗?
我2021.9月入学英国硕士,如果要以应届生资格考公务员,是一定要今年参加,还是明年等到拿到学位证书和教留服的学历认证之后?拿到学位证和学历认证之后还算是应届生嘛?
2021-05-07 11:18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中明确指出: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其中,2019年1月1日至面试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职位。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和《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以下简称《招考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当于面试前向招录机关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有关事项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感谢你对公职资讯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05-07 15:33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