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贵州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922  
在私人企业上班,报考公务员,在资格复审时需要开同意报考证明吗
档案在户籍所在地的人才市场,单位有合同,也给交社保了,资格复审需要单位开同意报考证明吗?
2021-05-04 22:14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相关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以下人员还须提供:2021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在岗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中、小学教师须提供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证明);“四项目人员”须提供“基层项目服务证书”或县级主管部门出具的基层项目服务身份证明;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退伍证;优秀村(社区)干部须提供所属乡镇(街道)党(工)委出具的任职满3周年及同意报考证明。感谢你对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05-07 15:47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