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国家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294  
江苏省考
我是19级研究生在读,已经过了常州市国安局的初审,准备参加十二月份的江苏省考笔试。有一个关于应届生概念的问题。我是18年毕业,19年读研,研究生考了两次,第一年没考上,第二年录取之后到研究生入学前这期间找了一份工作,工作期间单位给上了五险一金,但是当时档案在生源地的人力资源中心。鉴于我还是21年毕业的学生,所以我想问一下您我现在还是应届生的身份么,谢谢
2020-11-18 02:22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离校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或者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可以报考。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空白的就业协议书原件(设区市招考简章有特殊规定则从其规定)。考生可加入群1162056572了解更多资讯!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11-18 16:27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