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福建公务员考试 > 泉州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2101  
报考职位要求的基层工作经验,指的是作为公职人员在单位工作年限吗?国企或者国企子公司类的算不算基层工作经验?
报考职位要求的基层工作经验,指的是作为公职人员在单位工作年限吗?国企或者国企子公司类的算不算基层工作经验?
2020-05-19 01:09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一)下列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1.在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和事业单位),各类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各类企业和非公有制单位,及农村工作的经历;   2.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大学生退役士兵在军队服役的经历;   3.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具体还需以最新发布内容为准,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二)下列经历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1.设区市级以上机关在县(市、区)以下的直属或派驻机构(如分局、工作站等);   2.执纪执法部门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如监狱、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大队、中队等;   3.各级党政机关的工勤人员以及各类非在编人员,如聘用、劳务派遣等;   4.在基层和生产一线的挂职经历。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05-19 11:30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