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广东公务员考试 > 深圳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232  
美国留学生考公务员资格问题
您好,我本科和研究生都在美国读,研究生毕业证已办理学历学位认证,请问本科的毕业证也要办理吗?另外,报名条件还提到了使领馆出具的相关证明,请问这个相关证明是指什么呢?官网上实在没有找到,谢谢您!
2020-03-07 13:06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所有材料应在面试前资格审核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交招录机关审核。具体还需以最新公告内容为准,感谢你对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03-09 11:47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