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北京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2187  
公务员体检
在公务员体检手册中有关甲状腺不合格的描述: 16.3 注意事项 以下几种甲状腺疾病体检不合格,故必须与单纯性甲状腺肿相鉴别。 3)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又称为桥本甲状腺炎,为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可同时伴有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风湿性关节炎等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以下几点可供鉴别:本病多见于中老年人,年轻人罕见;甲状腺呈弥漫性增大,对称,质地坚韧而光滑;可伴有轻度甲状腺功能减低症状;一般不压迫喉返神经,无声音嘶哑现象;血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TGA)、血抗甲状腺微粒体抗体(MCA)测定多呈阳性。 体检中心说只要血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TGA)、血抗甲状腺微粒体抗体(MCA)测定多呈阳性,体检就不合格?本身这个病也没有不良反应,无需治疗,为什么这个病就体检不合格?
2019-04-08 14:22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建议考生咨询招考单位,详细说明情况,最终以招考单位说法为准。感谢你对北京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9-04-08 16:55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