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湖北公务员考试 > 襄樊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725  
基层经历和申论单独命题?
我是一个市直单位派出机关无编制工作人员,想问问我们单位工作经历算不算基层经历(我们单位是县市区地域上,全称是某局某县市区分局)。还个问题今年乡镇(街道)办后面注明申论单独命题是什么意思,考的内容不同?
2019-03-19 14:47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市、区)及以下党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各级各类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不含市、州及以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   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具体情况,可咨询招考单位,最终以招考单位说法为准。感谢你对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9-03-19 16:40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