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四川公务员考试 > 资阳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852  
选调生报考资格
学校有一个创新学院,属于二级学院,我在里面作为创业部门的负责人两年,但是这个学院没有党支部,也不属于学生会,这个满足报考资格吗?(满足学校和专业的要求)
2019-02-22 15:25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学生干部”具体包括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劳动委员、生活委员、文娱委员、体育委员、心理委员等班委会成员;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班级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团总支副书记、各部部长、副部长等院系团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学生会(学生分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副部长等校(院系)学生会(学生分会)成员;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副部长,成员单位正副职负责人等校社团联合会成员。感谢你对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9-02-22 16:13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