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广东公务员考试 > 深圳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466  
想了解一下,如果大专毕业,在学校报考了专升本,拿到了本科证的情况下,可以报考公务员的哪些职位?需要买哪些资料?
在广东省深圳市这边的话可以报考哪些职位?需要哪些资料,有不需要深圳户籍的吗?
2018-08-22 22:14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请考生结合实际, 考生若在报考前取得毕业证书,符合报考条件可以报考所学专业的职位,或者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历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公共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广东公务员主管部门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需要复习的考生可借鉴参考公务员考试教材中心2019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提前复习教材http://www.chnbook.org/goods.php?id=4(点击订购)。感谢你对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8-08-23 16:25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