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江苏公务员考试 > 淮安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696  
2018年公考淮安市有户籍限制吗?
今年的公务员考试,淮安市有户籍限制吗?我是浙江省的本科生,可以报考淮安市的职位吗?
2018-01-26 20:00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公告中明确规定以下几类可以报考淮安公务员考试1、具有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报考时,不受生源地或户籍限制。   2、2018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限本市生源。   3、其他取得国家教育部门承认学历的报考人员限本市户籍。职位有特殊规定则从其规定。   4、符合政策性安置、调配等条件的人员(如夫妻分居两地、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父母身边无子女等),可以报考配偶或父母户籍所在地的县、县管体制区或市辖区(县管体制区除外)的职位。感谢你对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8-01-26 22:05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