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重庆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096  
专业分类
关于工业设计的专业划分,工业设计是一个交叉学科,它也是属于设计类的一个专业,但重庆只把它划为工学 机械类的专业。因为我是美术院校的工业设计专业,是设计类学科。但是按照重庆对于工业设计专业的划分,导致我美术院校毕业,设计类专业的工业设计,具有美术教师资格证,但是依然没有办法参加重庆美术教师的公招考试。也试图与招考单位沟通,但是他们的答复却是,只按照现有的重庆公务员考试录用专业划分为准,不认可现已有的关于工业设计专业性质的一些解释。望回复 告知解决办法。
2017-06-16 12:13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每年重庆公务员考试启动前,均会对专业划分情况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你的意见可通过该渠道进行反馈,届时请密切关注相关征集公告。往年相关文章:http://www.chinagwyw.org/chongqing/305805.html 感谢你对重庆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7-06-16 16:15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