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陕西公务员考试 > 汉中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2883  
guanyu
我想问一下面试资格审核需要什么,如果要生源地证明需要什么
2016-05-06 09:37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资格复审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报名登记表、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2016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考面向少数民族考生的职位,或报考限定户籍、生源的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在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户口本。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系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面试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有干部管理权限的机关出具符合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考生不能通过面试资格复审。各类企业和事业单位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时不需要出具的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但应按有关规定自行处理与原工作单位的劳动(聘用)合同关系,有特别规定的从其规定。感谢你对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6-05-06 16:45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