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浙江公务员考试 > 宁波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643  
我这样可否考2012年的宁波市村官
老师您好,我是浙江宁波的考生,我想问下我现在还没有毕业,毕业后会有个专科文凭和自考本科文凭,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报考这次的村官考试?
2013-02-12 10:36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2012年浙江宁波村官选聘对象原则上为选聘县(市)区、开发区当地生源或常住户口(以2012年2月9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下同)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包括201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在读研究生),其中:   参加择优选聘的,须为全国211、985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浙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省级优秀毕业生、系(院)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者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选聘地生源优先。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大榭开发区、宁波国家高新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生源或常住户口人员,符合以上择优选聘条件的,可跨区报考除鄞州区以外的其它县(市)区择优选聘职位。   参加公开选聘的,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的比例要达到计划数的80%以上。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北仑区、大榭开发区、宁波国家高新区生源或常住户口人员,可跨区报考奉化市、鄞州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公开选聘职位。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2-12 11:10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