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江苏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985  
您好,我要报考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但现在没有2013年公务员职位表,ABC类复习资料不知道要复习哪类?
2013-02-07 22:09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建议考生选用《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http://www.gjgwy.org/2012/0201/24490.html)进行复习ABC类科目,2013年职位表到2013年考试公告发布后才能公布。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你好,A类职位主要包括:国家机关和相关机构中,从事政策、法律法规、规划等的研究起草工作和政策、法律法规、规划实施的指导、监督检查工作,以及从事机关内部综合性管理工作的职位。B类职位主要包括:国家机关和相关机构中,从事机关内的专业技术工作,对机关的业务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的职位;直接将各项具体规定施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行政执法职位。C类职位是江苏公务员考试中划分的专门针对乡镇一级的职位。你可以以201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暂做为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提前复习教材,该教材根据考生的实际需要,编排上打破常规,全面覆盖了江苏省A、B、C三类公务员考试的内容,包括:江苏省情、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申论、江苏历年真题回顾等内容。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2-08 11:39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