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江苏公务员考试 > 扬州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5389  
公务员考试具体需要哪些硬性条件?
比如学历,证书等等
2013-06-28 11:29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江苏省公务员的基本报考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5年3月10日至1993年3月16日期间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1年硕士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研究生(非在职)以及招考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的职位,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0年3月10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招考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的职位可放宽至中专、高中学历;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报考公安、森林公安、司法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须具备招考人民警察简章规定的条件;   7、具备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请以最新公告中的规定为准!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你好,报考公务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六)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大专及以上学历。 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6-28 11:49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