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重庆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373  
你好,我是四川学校毕业的大专生,可以参加2012年重庆选调生考试吗?
2013-06-15 11:55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2012年重庆选调生选调范围如下:1.报考主城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下同)乡镇文化服务机构、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机构、农技服务机构岗位的应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主城区以外乡镇文化服务机构、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机构、农技服务机构岗位的应是全日制普通高校2012年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报考主城区乡镇医疗卫生机构岗位的应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主城区以外乡镇医疗卫生机构岗位的应是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你可以报考2012年的重庆选调生考试,你需要根据上述选调范围,选择报考地区。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6-15 12:06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