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国家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676  
您好!我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理学专业的在读硕士,2012年6月毕业,请问能报考今年的国家公务招考吗?如果可以,大概有哪些单位及职位?
如果今年的政策情况您还不太清楚,那根据以往的经验,麻烦您帮我讲解一下,谢谢!
2013-02-22 10:32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您好,你可以参加今年下半年的国家公务员招考,具体报考岗位还需要您结合职位表进行比对才能确定最适合您的职位。您可以报考与您专业对口的职位,也可以报考没有专业限制的职位,最新职位表尚未出台,可参考本站首页职位查询。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网的关注与支持! 您好,2012年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2011年下半年招考的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地理科学属于地理科学类(地理学未有明确分类可查看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表http://www.gjgwy.org/2009/1015/2582.html); 公务员考试中,原则上要求职位条件细分到专业的,考生必须所学专业与之完全符合才能报考。但具体情况以招考单位判定为准,建议考生在报考前咨询招考单位或您可以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网的关注和支持! 您好,2012年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2011年下半年招考的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地理科学属于地理科学类(地理学未有明确分类可查看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表http://www.gjgwy.org/2009/1015/2582.html); 公务员考试中,原则上要求职位条件细分到专业的,考生必须所学专业与之完全符合才能报考。但具体情况以招考单位判定为准,建议考生在报考前咨询招考单位或您可以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网的关注和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2-22 11:23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