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安徽公务员考试 > 淮北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4287  
你好,请问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管理专业可以报考什么类型公务员职位
我是一位大一学生,开学大二,但是对现在的公务员考试政策不太了解,我想了解下现在说的在校大学生不能直接考而要有两年工作经验是怎样的,谢谢!
2013-01-22 22:20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您好,您的专业是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还是资源环境与城市规划管理,后者(资源环境与城市规划管理)属于地理科学类,公务员考试中,原则上要求职位条件细分到专业的,考生必须所学专业与之完全符合才能报考;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报考中央机关的人员,在地(市)直属机关工作过,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曾在基层工作,后再进入学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也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 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网的关注与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1-23 10:17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