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国家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649  
您好,我是2011年应届毕业生,学籍档案花钱托管在一个代理公司,可以报考2012年的国家公务员和辽宁省公务员么?还有其他一些疑问想请教
您好,我是2011年应届毕业生,学籍档案花钱托管在一个代理公司,目前网上签约已经完成,还没有签三方就业协议,可以报考2012年的国家公务员和辽宁省公务员么? 国家公务员要求写的大学生已经落实工作,派遣完成的不算应届毕业生,按社会在职人员报考。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有些地方延长至三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 那我档案落在代理公司算不算落实工作的,还是算择业期的?我可以以什么身份考公务员呢? 今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是否取消了应届毕业生的考试资格?那辽宁省公务员是否也取消了?
2013-06-03 14:11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您好!您可以报考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以工作人员得身份报考,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6-03 15:41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