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吉林公务员考试 > 延边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1507  
我为退伍军人鸣不平!
    首先,我也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我要参加本省的公务员考试,我大概看了一下条件。我所看到的没有一项有退伍军人的条件。我认为,虽然当兵是尽义务,是光荣的。但是现如今就业压力越来越大,而大部分的退伍军人文化底子差,在部队时所学的专业到了地方大多数又用不上,就业就更没着落了,而在考公务员时与大学生在文化程度上又有很大差距,而公务员招考的条件又很有限,几乎绝大部分的退伍兵根本就没有资格参加公务员考试。所以我恳请,国家在公务员报考的一些允许的单位和部门,能不能在一些适合退伍军人的岗位上加上【退伍军人】这一条件,给退伍军人多一份就业机会。       此致!           敬礼!
2013-03-31 17:46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你可以报考政法干警,请关注本站的公告。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4-03 20:35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