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河北公务员考试 > 邯郸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2003  
2010年的邯郸公务员考试能报名了吗,条件是什么?
2013-01-11 16:41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参考200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     l、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74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身体条件及健康状况符合公务员录用的标准;      6、符合招录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经历等其他条件(附后)。其中,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方法:从2009年8月(含8月)算起,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计为1年。“基层工作经历”的认定:在各类企事业单位或农村工作,从事个体经营、自谋职业以及曾在地市以下党政机关工作的经历,均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7、省地税局系统、省质监局系统明确“报考者须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基层服务专门项目志愿者”的职位,报考者须为已取得了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有效证件的以下人员:参加中央组织部牵头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人事部)牵头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教育部牵头组织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共青团中央牵头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共青团河北省委组织的“河北省大学生志愿者健康行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原公务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      4、有法律和政策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详情请以201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为准。感谢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1-12 17:41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