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2272  
以我的学历可以考公务员吗?
你好,麻烦请问下,我是吉林双辽的人,现在在内蒙古通辽的铁路上班,我想报考内蒙古通辽的公务员,我现在的学历是高中,中专我已经学完,毕业证没下来。我也自考本科了,马上也都完事了,我想请问下一,我能报考内蒙古通辽市的公务员吗?二,我要是能报考,我按照你们的要求现在没有毕业证,凭学校给出具的证明我能报考吗?
2013-01-04 10:54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参照历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户籍限制:截止到报名开始之日,具有内蒙古户籍(含内蒙古生源的区外高等院校毕业生);截止到报名开始之日,已具有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在内蒙古服务和已经服务期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大学生、到嘎查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正式列入旗县以上人事行政部门日常管理的“储备人才”,也可以报考。如不符合上述条件,建议考生不要报考。此外,公务员考试中,以自考学历报考的考生需领取毕业证书后,方可以相对应的学历报考。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1-04 11:18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