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浙江公务员考试 > 宁波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3464  
户口,档案和报考公务员的关系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想向您咨询几个问题,万分感谢!       1,我是应届毕业生,不是宁波人,现在没有找到工作,想报考今年宁波的公务员,就业协议该不该签?       2, 如果不签的话,档案会派回老家,影响在宁波报考公务员吗?          3,如果要签的话,签自己老家的单位,和签宁波的单位,分别对在宁波报考公务员有什么影响?          4,报考宁波公务员需要有宁波的户口吗?毕业生落户宁波有什么条件?
2013-04-22 14:19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如果你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话:浙江公务员考试对于户口要求比较严格,除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以外,均需要浙江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和在浙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生源201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宁波市的部分职位会有更严格的要求。如果你已决定报考宁波市公务员,建议你在学校办理暂缓派遣,不影响你以宁波市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生源201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身份报考宁波市公务员。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4-22 16:48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