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网站:
职位: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您的当前位置: 公考答疑 > 河南公务员考试 > 新乡公务员考试 > 内容
未解决 已解决
查看次数:2085  
三好学生能报考河南省选调生考试吗?
“三好学生”能报考河南省选调生考试吗?
2013-02-13 19:24
江苏公务员网 网站回复
你好,请参考以下河南公务员招考条件:   选调对象为2009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中的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定向委培生除外)和本省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任职满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实行不同学制,于2008年下半年毕业的可以报考。具体选调条件是: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2、有理想、有道德、守纪律、作风正派,求真务实,有奉献精神。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从事社会公共活动和公益事业的经历,有发展潜力。   5、身体健康,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6、应届毕业生为197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大学生村干部为197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7、博士研究生应符合报考省辖市的选调专业意向。 感谢你对国家公务员网的支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02-20 15:15
相关问题
|
考试教材